coco奈奈子

这里是写刀选手
喜欢刀尖裹糖
BE美学yyds
玛丽苏重度爱好者
俗啊,但我爱看

【凹凸乙女】各种爸爸的带娃方式

我又来逼逼几句了,这几天想到一个脑洞顺便就写下来了




当你们有了孩子后


你老公的各种带娃方式


瑞/雷/嘉

尽量还原人物性格,不行就当ooc看吧









『格瑞』


宝宝正在一边玩积木,此时拿着牛奶的格瑞来到宝宝面前


当着宝宝的面喝牛奶


宝宝:“……”(想喝


格瑞:“牛奶,我的,不给。”


宝宝:“……”


宝宝转身想往你身上爬,找安慰


但是格瑞一把把你抱住


格瑞:“她,也是我的,不给。”


宝宝:“……………………”(草,我生出来是为了吃你们俩狗粮的吗???










『雷狮』


宝宝:“……”


雷狮:“我教你打牌怎么样?”雷狮晃了晃他手中的牌


你:“雷狮,别带坏小朋友”


过了一会儿,雷狮拿着烤串和啤酒来到宝宝面前


雷狮:“来点酒么?”雷狮把酒放在宝宝面前


你:“雷狮!不许教坏小朋友!”


又过了一会儿


雷狮:“小不点儿,会打架么?”


你:“雷狮!!!”


雷狮瞟了宝宝一眼“切,小弱鸡”


宝宝:“……”


宝宝:“???????”(小卧槽,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嘉德罗斯』


宝宝一点一点的爬到嘉德罗斯面前


然后,吧唧按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脸(实际上是想呼他一巴掌


嘉德罗斯:“……渣渣。”


宝宝:“……”(天天渣渣长渣渣短的,你是麻雀吗?


然后吧唧又按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脸


嘉德罗斯:“……你想干嘛?!决斗吗??”


你:“嘉!德!罗!斯!”






目前我想到的就只有这三个人

可能还会有

等有新脑洞了在坐起来逼逼几句

好了,我继续躺尸

评论(11)

热度(55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