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奈奈子

这里是写刀选手
喜欢刀尖裹糖
BE美学yyds
玛丽苏重度爱好者
俗啊,但我爱看

【凹凸乙女】魔法师小姐x骗子先生

这篇是帕洛斯的!



上篇是佩利的↓

【凹凸乙女】小混混x学生党




篇幅有点长 















我是城堡里面的魔法师


公主得了恶疾


国王坚信魔法师配置的药水可以将自己宝贝女儿的病治好


于是下令让我研究药水,务必把公主治好


不然公主病死那天就是我的死期



……



研究你妈啊


恶疾


你不去找城堡里那群老医师


却跑来这里找我这个配置快乐水的魔法师??


要不是因为魔法师是世代传下来的,我早就收拾走人了


但我也只能在这个鬼地方研究药水了



我还年轻,不想死










魔法师日记:


【】

今天配了一天的快乐水,也没见有什么成效

还毒死了一只小白鼠

幸好没给公主喝

不然我就要去当陪葬了



【】

今天没有研究药水,去找材料了

路过城堡大厅的时候

我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

公主竟然谈恋爱了



【】

今天也是配置快乐水的一天

对了

跟公主谈恋爱的人好像叫,帕……

忘了

国王好像挺喜欢他的



【】

今天我去看了看公主的病情

恶化了

估计也活不了多久了

我在诊病的时候,该死的帕洛斯一直在打扰我

“一定要好好诊断啊”

“她可是我的宝贝”

艹你妈,艹你妈,换个地方虐狗好不好?

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



【】

最近帕洛斯越来越猖狂了

打着“为了公主的病监督魔法师”的旗号

光明正大的在我这边吃吃喝喝

我能干什么?

保持微笑



【】

越来越猖狂

把我珍藏的快乐水喝了一大半

奈何他有国王的口谕

不敢忤逆他



【】

我问他为什么公主有恶疾你还愿意娶她?

他回答“因为喜欢她”

nfp,你娶公主要是因为喜欢她

那我留在城堡医治公主就是真爱

骗子



【】

他们订婚了

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感觉公主被骗了,但是没有证据

我如果直接跟国王说的话

指不定国王就开窍了呢?

明天再去说吧



【】

今天我想了想打小报告这件事儿

我估摸着

国王那么喜欢他,肯定不会听我的话

说不定还给我安一个污蔑之罪

那我就凉凉了





记完今天的日记


就该去采药了,晚上还要给公主诊病


经过了一个下午,你采到了满满一篮子的药


刚踏进大门,你就踩到了陷阱


一个网无情的把你捞在了空中


草!能无聊到给你布置陷阱的人就只有帕洛斯了


混蛋帕洛斯


你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用采药的剪刀将结实的绳子硬生生的磨断了


你漂亮的小裙子都被弄皱了


收拾了一下,打算将这笔帐记在你的小日记本上


你才发现,日记本上多了几行清秀的字




亲爱的魔法师小姐:

很荣幸我能出现在你的日记本上

看来你很重视我啊

祸从口出这个道理想必聪明的你应该懂吧?

精心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喜欢吗?

                                               ——帕洛斯




……喜欢你麻痹。


晚上你为公主诊病


【……公主的病有些许好转,还需要好好修养。我先去为公主配几副药调养身子】


你口头上说着这些都是为了安慰公主


国王将你请到他的宫殿中


“公主的病怎么样了?”


【回国王,很不好。药水只能拖住她的病情,恕我无法医治。】


“你这个魔法师怎么当的?这等小病都治不好?”


神他妈的小病


“如果治不好,你就去当她的陪葬吧!”


你退了出去,已经习惯了


要不……跑路吧?


待在这里早晚都是死,跑路的话是死是活还不一定。


可是……你脑海里闪过帕洛斯的笑容


呸呸呸!想他干什么?跑路!


你回到你的屋子里随随便便收拾了点东西


当你换好衣服的时候


帕洛斯来了


“穿成这样是要跑路了吗?”帕洛斯靠在门边看着你


你背上包袱打算走


路过他身旁时顿了一下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跑路?】


“我?我不会跑的”


果然是我想多了,这种人马上都要当国王了,怎么可能会同意跟我一起跑路?


你放弃了这个念想,打算走时


帕洛斯拉住了你“你也不能跑”


???草!我不跑我坐在这里等死??


你刚想口吐芬芳,帕洛斯揉了揉你的头发


得,这一揉把你的脾气全揉没了


“你放心,我有个计划,你不会死的”


你想了想,在外面也是逃亡生涯,看不到一点尽头


还不如就待在这里安安心心等死


你安安心心的待在了城堡里


每天按时为公主诊病,定期向国王汇报病情,早上研制药水,下午采药,晚上继续研制。偶尔帕洛斯会过来当当大爷,时不时捉弄捉弄你,经常把你搞得很狼狈


你很想跟他打一架,奈何干不过


他和公主结婚了


他当上了国王,公主就是他的王后


你每个星期都定时为王后诊病,向老国王汇报


但是帕洛斯对你的捉弄并没有因为结婚而减少



一年以后


王后终究还是病死了


你尽力了


老国王大怒,要杀了你为她当陪葬


你安安静静的待在屋里


等待着士兵们破门而入,将你抓去陵墓,赐你一杯毒酒,为王后陪葬


一个晚上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第二天城堡里传出老国王的死讯


——王后病死,老国王伤心过度随她而去


帕洛斯来到了你这里


【这就是你的计划?】


“老国王伤心过度将赐你的毒酒喝了下去,然后死了。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帕洛斯戴着王冠在你门前笑着问你,然后回去了


你望着门


骗子


他瞒过了所有人,却瞒不过你


老国王一心想让我这个魔法师为他的宝贝女儿陪葬,怎么可能舍得让我死在他后面。就算他要死,也是要先弄死我,然后再心安理得的死去。



帕洛斯把老国王杀了


你也不想管这些


生活仿佛回到了原来的轨道


不用给公主看病,不用给老国王汇报情况,待在自己的小屋里,打着“为国王研制不老药水”的旗号,开开心心的配置快乐水


帕洛斯也很久没来找你了


你也不问朝政,这些都与你无关


但是你不知道,帕洛斯正在筹划些什么


国不可一日无后


帕洛斯不顾众臣的反对要娶你为后


当天帕洛斯来问你


“魔法师当久了,想当当王后吗?”


你笑着看着他【好啊,那我就当个王后尝尝鲜】




—end—


四个人的都齐啦!(๑ `▽´๑)۶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