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奈奈子

这里是写刀选手
喜欢刀尖裹糖
BE美学yyds
玛丽苏重度爱好者
俗啊,但我爱看

【凹凸乙女】生命倒计时

雷狮x你

尽量还原人物性格,如果不行就当ooc看吧

上一篇是帕总的

【凹凸乙女】魔法使小姐x骗子先生 




生命倒计时




01.


你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了

24h

这个秘密你不能跟任何人提及

只能你一个人知道




02.


早上一醒来你就看见了枕边熟悉的面孔

雷狮

令人安心

你轻松笑了一下,把所有的情绪埋置心底

他醒了,揉揉惺忪的眼睛“夫人,早安”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你的脸颊上

你一个浅笑吻了回去“早安”




03.


你揽住他的脖子

“雷狮,今天陪我,好不好?”你略带撒娇的语气像雷狮说道

你知道雷狮一定会同意的

就算不撒娇也会同意

“好”雷狮把你抱在怀里“一整天都陪你”

你并没有刻意去想如何和雷狮告别

或者说

你根本不想告别

你知道

做人不能太贪

但是你贪恋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04.


“早上吃什么?”你走出卧室来到大厅

“你做什么我吃什么”雷狮也出来了“帮你打下手?”

“好啊”你整理好衣服和雷狮一起上楼




05.


你们打算去图书馆

是雷狮提出来的

因为上次陪你去图书馆中途因为有事走掉了

所以没来得及陪你去

这次他想再和你一起去一次

到图书馆已经快十一点了

图书馆人很多,没有位置坐了,只能坐在地上

你拿着摘抄本和笔随手拿了本书坐在地上开始看

雷狮从身后抱着你,下巴压进你的颈窝里,陪你一起看

“你不拿一本看吗?”你小声的问他

“不想看书”

“那你为什么来图——”

“看你”

“……”说不出话了

雷狮和你都没有再说话,雷狮陪着你看书

一直到你把那一整本书看完

啊——已经下午五点了,时间过得好快

你看了看雷狮

欸?睡着了呀

你凑近了看他,睫毛好长,好好看

你静静的看着他,突然他的眼睛睁开了

你还没反应过来,吧唧亲了你一口

“书看完了?”

“嗯,要闭馆了,我们走吧”




06.


“雷狮,看电影吗?外面看的那种”

虽然有私人电影院,但是你想在外面看,还不知道会不会同意

“我去买票?”

你惊喜的抬头看着他“那,那我在餐厅等你”

你在餐厅点好了菜

全都是他爱吃的,就等他来啦

一个男人来到你面前“小姐,你一个人吗?跟我们一起进餐吧”

你直接拒绝了“不了,我在等——”

你话还没说完“来嘛,哪有让这样美丽的小姐等人的道理。要我说他肯定不会来了,走吧小姐”

那个男人打算对你动手动脚

突如其来的一脚直接将那个人踹在地上,是雷狮

“滚?”

他的手上还拿着两张电影票

要不是你拦着,这家餐厅恐怕是要炸了

你看着坐在你对面的雷狮,气鼓鼓的好可爱

“揉揉揉揉,不生气啦”

“可是他要占你便宜”

“有你在,他占不到的呀”

“答应我,以后要出来一定要叫我”

“好”




07.


看电影,看电影,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

就是想和雷狮在一起

看完电影已经晚上十点过了

还有不到两个小时

“玩累了吗?背你回家?”

“好”




08.


回到船上已经十一点过了

好快,时间不够了

“睡觉吧”

“嗯”

你乖乖的换了睡衣,躺在床上

“乖乖睡觉,梦里见”一个晚安吻落在你的额头上

感觉喉咙有什么东西卡住了

不可以哭

你躺在床上没有睡着,你坐了起来看了看时间

11:44

你来到客厅,将留言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

你把你的项链摘了下来,这是情侣项链,还有一半在雷狮那里,拼起来是个五角星

你看到桌上还有一个小盒子

你打开看了一下

瞬间,脸上的泪水像珍珠一样一颗一颗的掉落下来

是戒指




09.


为什么只有一天?

好短暂

你穿着睡衣,站在一个偏僻的小巷里,手里的电话一直响着




10.


你下船后就一直在跑,直到电话铃响起

你躲进一个小巷里

你手里的电话铃声没有断过

你知道雷狮已经发现你走了,他一定看到了你留下的留言纸

其实留言纸上不过只有几个字:我走了

你深吸一口气,接通了电话

“你在哪里?”雷狮的语气非常生气

“我……”面对雷狮的质问,你很想直接交代出所有事

“我要走了”

“走什么?你问过我的意见了吗?你在哪里我去找你”电话那头的雷狮穿上外套,并且为你也拿了一件

11:56了,已经来不及了

“雷狮,你先听我说”

“你说”雷狮已经出门来找你了

“我希望你不会因为我,而放弃你所应得的一切”

“我想让我的爱人放下我,甚至忘记我,会有新的属于你的人生”

“什么忘记放下的?你到底在哪?”雷狮边听你说话边找你

嘟——

你把电话挂了

“啧,这个女人……”雷狮放下手机继续找着你




11.


你坐在地上靠着墙想着关于雷狮的一切

你们的初遇很奇妙,也很美好。你们在一起后,也吵过架,但最后总是雷狮先认错。雷狮会欺负你,但更多的是保护你。雷狮喜欢抱着你,你也喜欢靠在雷狮身上,因为觉得很安心。

雷狮很爱你,你也很爱雷狮,很爱很爱。




12.


时间到

12:00

心脏停止了跳动

听说人在临死前可以回忆起很多事情

你的脑海里全是关于雷狮的

脸上的浅笑表达了你生前最后一刻所有的情绪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和雷狮好好地道别




13.


雷狮找到了你

准确的说是找到了你的尸体

你安安静静的靠在墙上就像睡着了一样

雷狮将外套披在你身上

“弱鸡,别睡了,起来了”他的声音颤抖着

你的手机上编辑着一条还未发出去的短信:


【雷狮,如果可以,我愿意带着我一生的情、一世的爱,来陪你度过天上、人间、地下所有的时间。】




14.


你们的情侣项链被他拼在了一起,是一颗五角星

戒指串成项链带在他的胸前

这是他为你定制的戒指,内壁上刻着:


“I love you forever


“我永远爱着你



—end—


评论(6)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